首页 > 新闻信息 > 要闻
永春:全县巡察干部集中培训“充电”
2018-06-22 16:02:34    永春县纪委监委

近日,永春县全县巡察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。该县各乡镇纪委书记、县纪委派驻纪检组正副组长、县委巡察组及巡察办全体成员等80余人集中参加培训。

据了解,本次专题培训为期1个月,共设置5个专题讲座,邀请泉州市委巡察办,永春县纪委、县委组织部、县委宣传部等相关负责人和专业人士,将分别从深化政治巡察、基层党建工作、“两个责任”落实、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,对该县巡察干部进行培训。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、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。

当天的首期培训,以“聚焦‘六个围绕一个加强’,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”为主题,全面介绍了巡视工作的发展历程,深入阐述“六个围绕一个加强”的具体内容,并强调了被巡察单位配合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。

“通过培训,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全县巡察干部政治素养和综合业务能力,打造一支政治过硬、作风优良的巡察干部队伍,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推进、巡察质量有效提升。”县委巡察办负责人表示。

【责任编辑:庄秀鹃】